共赴时光成夏

三次元现充

【现欧】 我喜欢你,所以

这是高述独身在纽约的第二年。

繁忙的学业几乎占据了整天的时间,但他似乎很享受这样的生活,只因忙到没有时间去想太平洋另一端的人,不再为对方的一言一行牵动心思。

只是结束了一天的劳碌,夜深人静之时,疯狂滋长的思念会肆虐着袭来,将他压得快要窒息。

实际上,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苏醒时会想起,路过街边的火锅店会想起,街头碰到日本旅客时仍会想起。

高述无法再自欺欺人下去。纵然相隔万里,纵然时光变迁,欧阳其实无处不在。

他很想他,想拥抱他,想亲吻他,想夜里亲昵地相伴而眠,想十指相扣携手白头。

现实是,他只能带着不切实际的妄想,带着一个挚友的身份,在纽约忙碌的街头,麻木的生活。

……

但也许欧阳并没有那么迟钝,也许生活并不总是苛待高述。

当这天深夜家里的大门被敲响,门外站着风尘仆仆但是笑得灿烂的欧阳时,高述那颗麻木的心突然开始跳动。

“欧阳?你怎么……”

高述知道自己现在语无伦次,也或许看起来很傻,但这一切都在见到对面的人之后不足一提。

因为他看到,对面的人望向他的眼神里装满了以前从不敢奢望的柔情。

“老高,之前也跟你说过,我这个人,”欧阳笑笑,趁着高述还在呆愣,直接拖起行李箱入侵到家中,“距离不算什么,喜欢就要去追。”

“之前是我太迟钝,但是现在——”

“我喜欢你。所以我来了。”

Fin

——

被更新虐到的即兴产物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